从这个夏天开始,并肩为王,直至白首。

 

致我的挚爱

    Love
    什么是爱?
    偶然,我遇到了你
    才突然觉得
    人生变得好精彩

    爱是什么?
    天冷了,吃点热乎的,穿点暖和的
    早点回家

    回家,真好

    如果我没爱过
    我会是什么样?

    谁教会了我爱?
    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
    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

    你的爱
    让我成为了我自己
    褪去华丽的外表
    享受本质的美好

    和你一起探知
    一路风景
    春光和煦
    结伴而行
    无所畏惧

    我爱你
    你知道
    🎆

评论(3)
热度(20)
Top

© 天为谁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